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建筑节能与环境控制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学术研讨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日前,由我校作为牵头单位的“建筑节能与环境控制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6年学术研讨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召开。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出席,中心各协同单位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王汉青教授主持会议。

张亚东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他对中心一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继续通过汇聚人才、改革机制等途径加快发展,把中心建设成为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高端平台。

会上,中心专家李灿教授就2016年度中心工作基本情况,及2017年相关科研任务等进行了介绍。

学术研讨期间,王汉青教授、湖南大学张国强教授、中南大学廖胜明教授、南华大学谢东教授、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曦博士分别为与会代表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实践中的经验和成果。(李端茹 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