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09-0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9月3日下午,我校河西、河东两个校区2013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据了解,今年我校计划招收本科新生6963人,专科500人,科技学院1500人,报到率与去年持平;录取硕士研究生448人,报到率为99%。

9月2日下午,校领导侯清麟、王汉青、彭希林、罗定提、金继承带领党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河西校区和河东校区迎新现场,视察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在河东校区迎新点,党委书记侯清麟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并对辛勤工作老师和志愿者表示赞许;他嘱托工作人员要尊重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服务要做到热情周到。

在河西校区迎新点,校长王汉青详细了解了贫困生贷款等具体情况,并嘱托工作人员务必确保贫困学生顺利入学。他走进每个学院的迎新帐篷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据悉,今年学校本着“隆重节俭、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原则,制定了周密的迎新方案,各有关部门和各院系精心准备、积极行动,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绿色通道”为2400多名新生办理了助学贷款相关手续。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截至发稿时报到率均接近99%。(黄松剑 )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