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到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3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8月28日上午,校领导侯清麟、王汉青、金继承,校长助理朱和平,带领党办、基建处、后勤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新校区图书馆视察指导开馆前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视察了新图书馆各个部门,看望了正在为开馆前做最后准备工作的老师们,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了图书馆开放准备工作、读者借阅、书库整理、图书上架、自动借阅系统、中央空调和自然送风系统使用等有关情况。

侯清麟书记对图书馆全体人员战高温、冒酷暑,确保暑假期间完成图书馆整体搬迁工作,为新馆开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代表学校对图书馆全体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切实做好新馆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确保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王汉青校长要求图书馆管理班子要花心思、精力,营造良好的人文精神、人文氛围;馆内文化设施设计要有品位,发挥好图书馆文化科普宣传主阵地作用,为校学术带头人、师生做好服务。

图书馆负责人介绍,新图书馆预计9月2日全面开放,届时欢迎广大师生来馆查询、借阅书籍和资料。同时,希望大家在使用后对图书馆新设备使用与各项服务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据悉,新图书馆共有藏书160余万册,设有4200余个阅读座位,宽敞、明亮、干净的读书环境,中央空调以及自然送风系统将为广大师生带来优雅的阅读享受。新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开馆,周五下午五点三十分后闭馆休整,周六周日照常开放。师生进入图书馆需携带借阅证,在入口处进行扫描。(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