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老年科协2013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老年科协2013年年会在河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株洲市老年科协会长陈登高、我校校长王汉青、正校级督学范进军出席,100余名科协会员参加了年会。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发来贺电,代表校党委向年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年会上,老同志莫松柏受我校老年科协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老年科协工作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求新务实,推动工作持续发展;团结会员,凝聚发展正能量;提高领导水平,完善工作机制;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让人生出彩等四个方面就我校2013年老年科协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退休后继续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还简要介绍近期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美丽工大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汉青希望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陈登高在讲话时对我校老年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老年科协大有可为,既能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也能为家庭幸福出力。他还介绍了老年人健康保健相关知识。

范进军就抓好我校老年科协工作谈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老科协的积极作用;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老科协的自身建设;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关心支持老科协事业的良好氛围。

据悉,近年来我校老年科协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科技推广、建言献策等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协会现有会员166名,大多数同志都已年过花甲,但大家的拼搏进取精神不减当年,不图名利,脚踏实地融入学校工作大局。(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