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编制完成《2012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我校编制完成《2012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按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要求,所有公办本科院校均须编制并发布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此举,是学校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体现,也是向社会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教育部已启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质量报告将作为专家进校考察的重要依据。

为充分体现我校本科教学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学校成立了由校长王汉青为组长、副校长金继承为副组长的报告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报告的编制发布工作。2013年11月6日,学校召开了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报告编制发布工作布置会,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责任到人,认真解读、领会指标内涵,开展自我检查和自我评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部门的本科教学质量子报告和本部门必须提供的各种数据和相关支撑材料。本科教学质量子报告由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就业指导处、高教所等部门负责撰写,总报告由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统稿,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协助。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已经完成了报告的编制工作,并已报送到省教育厅。报告共1.4万余字,包括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效果、本科教育特色、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七个部分内容,较为全面地展示了我校2012年本科人才培养状况和教学质量。现正式向社会发布(见附件)。(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相关附件:

·湖南工业大学2012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