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科协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月8日,校科协在43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委员会。校科协主席王汉青,副主席谷正气、王友良出席会议。

会上,校科协相关人员分别做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传达了全国高校科协、湖南省高校科协及株洲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全体委员对《湖南工业大学科普活动实施原则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校长王汉青在会上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校科协成立一年多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对校科协的工作定位及如何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务实、有效的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校科协要成为浓厚学术氛围的阵地;二是校科协要成为育人的重要阵地;三是校科协要成为先进科学知识传播的窗口。他希望,校科协在新的一年里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学校的特点,认真策划,积极组织一些高端的学术讲座,充分利用和发挥校内外的科技资源,在发挥科技人员的创新精神、提升科技人员的创新能力方面,在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发展方面更有作为,取得更大的成绩。

副校长谷正气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校科协的工作要注重在“实”字上做文章,工作要务实,每一项工作要抓落实,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将校科协的工作与学校整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科协委员的集体智慧及各相关院部的积极性。

全体委员表示,校科协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高校的特点,认真、积极组织和开展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校科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