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全国包装广告研究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阅读:

10月21日,第三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大会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圆满举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陈君文副主任、国家工商总局刘敏司长、我校校长谭益民等领导出席大会。

我校建设全国包装广告研究基地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并在大会举行了授牌仪式。刘敏司长宣读了《工商总局关于在湖南工业大学建立全国包装广告研究基地的批复》,甘霖副局长向谭益民校长授牌。

甘霖副局长表示,全国包装广告研究基地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所国家级广告研究基地,希望学校整合高校、行业和区域集群优势,开展绿色生态高性能材料、创意设计与广告相融合的广告技术创新研究,建立产学院一体化的科研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建议,充分发挥引领广告创新、带动行业趋势的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