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政校携手 助推我校大学生留株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3-11-26]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欧舟 王少阳  阅读:



11月23日,副校长范晓阳一行赴株洲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对接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庆主持会议,市就业服务中心、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招就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留湘留株情况。

潘庆对范晓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工大作为株洲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毕业生留湘留株占比逐年提高,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人力资源保障。今后市人社局将搭建更多的政校企合作平台,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创新工作方法、深化合作内涵。他提议双方安排专人,建立常态化定期联络机制,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推株洲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范晓阳对株洲市人社局长久以来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作为扎根株洲、与株洲建设与发展始终同呼吸共命运的高校,今后将紧扣株洲社会需求,紧密结合“3+3+2”现代产业集群,不断调整学科专业布局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力争为湖南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株洲市“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智力库”与“人才库”。

与会人员还就双方合作机制、加强师资培训、就业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期间,范晓阳代表学校向潘庆颁发了湖南工业大学招生委员会成员聘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