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赴校友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刘涛  阅读:


近日,应机械工程学院99级校友、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的邀请,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位于南京的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工程公司开展调研交流。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田素磊、副总工程师庄绪良、技术中心、人力资源部、设备物资部,常州市海关溧阳办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议。

陈鹏对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莅临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大盾构工程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科研、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友们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充分施展才华,业绩卓著,母校以你们为荣。围绕大盾构工程公司需求,学院行政负责人具体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装备设计、机械加工、智能运维、轴承设计等方向的科研特色和优势,欢迎大盾构工程公司回母校选聘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人才供给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初步确立了科研合作意向,并就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交换了意见。

据悉,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工程有限公司,是2016年8月由中国铁建批准中铁十四局集中大盾构所有优质资源重组组建,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大盾构专业施工企业,大盾构品牌列中国铁建“十大品牌”之首,施工项目涉及入城通道、江河湖海水下盾构、轨道交通、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工程领域。公司拥有市政公用总承包壹级、地基基础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注册资本10.1亿元,资产总额125亿元,年施工产值113亿元。公司先后承建了南京纬七路长江隧道、南京地铁十号线过江隧道、扬州瘦西湖隧道,武汉地铁8号线长江隧道、厦门地铁2号线海底隧道、芜湖长江隧道、杭州望江路钱塘江隧道、苏通电力管廊过江隧道等超大直径和水下盾构隧道工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