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长刘扬巡听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周笑  阅读:

7月3日,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刘扬巡听本次学习并进行指导。

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展开,中心组成员在辅导学习基础上,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专业设置、校地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刘扬对本次学习准备、组织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思考,做好谋划,脚踏实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内涵建设;二要全面总结,结合十三五规划完成的情况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提高战略定力,结合地方产业战略,主推地方产业发展方向与科研研究方向相契合;三要综合分析,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来指导工作,分析优势与差距,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他强调,学院发展规划应站位要高、眼光要远,着眼汇聚人才、专业、课程等多方面优质资源,使学院发展具有可持续性、可传承性。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