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组织部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0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清波肯定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办公室各小组之间工作联动,并互通情况,协同推进主题教育;四要加强主题教育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五要按照“聚焦重点、确保实效”目标要求,坚持“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的思路,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落实落细。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就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