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宣讲对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1130日上午,副校长李若梅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全体党员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对谈活动。

李若梅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为题,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从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十大“金句”、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

宣讲会后,李若梅与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对谈,党员们结合大会精神畅谈心中感想,结合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对日常工作中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管理与服务、精准资助、心理和国防教学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工作改革的措施与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