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宣讲对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日前,副校长罗定提为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对谈活动。    

罗定提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为题,从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这3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刻解读。

罗定提表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我国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艰苦奋斗、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告会后,罗定提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对谈。大家就如何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正确与健康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