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法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4]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019日,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负责人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从7个修订要点进行深入解读。

党总支负责人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3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明白“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二是认真遵守,严于律己,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负面清单作为工作生活高压线,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