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1110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从六个下功夫出发,结合学院发展与育人实际,与大家深入交流了专题学习心得。他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列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用以指导学院工作的开展。

院行政负责人结合学院教师的专业特点作了专题发言,他指出,当教师能培养出有能力和有本领的人,就是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和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锤炼优良品德,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将传统文化的精华结合到专业课教学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教书育人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作为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从学习上、生活上多加关心,牢牢把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因材施教,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教学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