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吴博  阅读:

为开好校党委民主生活会,1月9日,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十九大后中共中央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1•5讲话)上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省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唐未兵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后中共中央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明确”即明确了党员领导干部当前的主要任务、需要具备的党性修养和应当具有的精神状态这三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

校长谭益民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心得体会,他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围绕三个“一以贯之”、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和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四个劲”等进行了重点阐述。

会上,校领导韩清波、张昌凡、罗定提、王利华、张亚东、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党委委员吕志明联系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唐未兵充分肯定了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了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后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端正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

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中共湖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切实做好党务公开工作,用《条例》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党员干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湖工大的发展尽职履责。

三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后的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好本学期末的民主生活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