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心系群众 意在发展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4-03-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3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30会议室开展了“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在家中心组成员参加了讨论,党委书记侯清麟主持讨论。

侯清麟在讲话中指出,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党的力量源泉,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党群关系是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一个重要而迫切的任务。管理干部要转变作风,了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需求,落实好各项措施,加强制度约束,提高服务满意度,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好成效。他就会议主题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心系群众,心无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镜,感情上要贴近群众,工作上要惠及群众;三是要将“做群众贴心人”活动落实到行动上,不做行动的矮子。

校长王汉青在会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从思想上放下架子,与师生交朋友,虚心听取师生意见;二是要主动多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全校师生员工各方面的困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有针对性地采取服务措施,针对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执行力,把党群间的矛盾控制在萌芽状态;三是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身的良好形象,为师生树立好榜样,要虚心接受师生批评,多自我反省;四是要树立崇尚学术的思想,提高专业教育的创新力,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其他与会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做群众贴心人”相继发言,深入浅出地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吴博 曹荣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