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商学院举办“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第67期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商学院  作者:张运  阅读:

5月13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贵做客商学院“商是与学是论衡”系列学术讲座第67期,为师生作了题为“顾客定制战略研究——直面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学术报告。讲座由副校长殷晓元主持,商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在线上线下听取了报告。

王永贵教授从“什么是定制化”、“为什么定制化”与“如何定制化”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用风趣幽默、热情洋溢的语言,指出在这个变革与创新的时代,定制化是时代的选择,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并重点阐述了定制化过程中的收入成本困境、定制模式的选择、定制工具箱及定制战略选择等问题。

殷晓元对讲座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以顾客为中心的定制可以让每个人都享受到高品质、个性化、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