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夏志美  阅读:

为全面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需求,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4月14日下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在403会议室举行了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教师、双创班和研究生代表以及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22年比赛的相关政策及变化、介绍了大赛的规则和具体流程等,随后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学院负责人鼓励全院师生要积极参加“互联网+”比赛,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二是要积极发掘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优势资源,做出有学院特色的项目;三是鼓励跨专业跨学科协作,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

本次参赛,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将贯彻学科交叉融合理念,邀请商学院加盟联合组队参赛,将品牌技术与专业市场深度融合,力求提高参赛质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