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醴陵陶瓷学院举行“青春之星”线上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醴陵陶瓷学院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线上学习生活,醴陵陶瓷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以“战’疫’不止,为爱而唱”为口号,举行了“陶院情,抗疫情,青春之星”线上歌唱比赛。经过精心的筹划、宣传和初赛选拔,学院于3月28日晚上举行了歌唱比赛决赛,学院师生通过QQ群课堂平台视频观看了比赛。

决赛共有十位选手角逐冠军。比赛中,怀着对音乐的炽热之情,选手们用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力唱响了难忘的夜晚,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引来观众们的如潮好评。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和观众的网络投票,刘媛媛、田杨萍、陈玉炜同学分获前三名,吕娜同学摘得最佳人气奖。

据悉,此次线上歌唱比赛是醴陵陶瓷学院学生宅家系列活动之一,云健身打卡、生命感恩教育等活动也在有序进行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