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商学院校外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刘家坪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商学院  作者:吴俞京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革命老区红色教育资源的育人优势,引导广大师生在亲身参与中提升党性修养、树立家国情怀、增强实践能力。11月2日,商学院校外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革命老区桑植县百年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桑植县刘家坪乡党委副书记庹和盛,湖南百年红色教育基地董事长陈哲明、总经理旷野,商学院刘宏教授、学院教工党支部共计37名党员出席基地授牌仪式。

挂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庹和盛代表刘家坪乡党委、政府对学院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刘宏代表商学院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刘家坪乡设立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决定,并为桑植县红色教育基地授牌。陈哲明表示,基地将充分发挥桑植红色教育资源的育人优势,积极为湖南工业大学学子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刘宏表示:学院将通过党建带团建,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到基地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实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生产劳动、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在实践活动中提升党性修养、厚植家国情怀,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增强实践能力,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实践育人工作新局面。

最后,学院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