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菁华新梦,艺起启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李静  阅读:


 

日前,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菁华新梦,艺起启航迎新晚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及575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

院党委负责人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祝愿,希望新生好好规划大学生涯,始终以充满正能量的姿态,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充实而愉快地度过四年的本科之旅。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节目包括歌曲、舞蹈、话剧、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其中,情景剧《明天又是新的开始》为大一新生注入了满满正能量,《丹青书画》表演陶冶了大家艺术情操,余涵老师的舞蹈《khleeg》惊艳四座,引起现场欢呼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