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1125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赴湖南省党史馆、雷锋纪念馆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对党员进行党建素拓培训等2个部分。

在省党史陈列馆,大家在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以及我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在雷锋纪念馆,通过参观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领袖名人题词碑廊、雷锋塑像广场等,大家被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定地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将信仰与现实融合起来,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建素质拓展培训,培训结合党内知识竞答进行,在轻松活泼的素质拓展培训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克服了各种困难,完成了许多的挑战,培训活动极大地鼓舞激发了党员们的信心与斗志,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