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黄鹤  阅读:


 

1111日,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林龙水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交流会。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

林龙水对我校历年来为广东输送大量的人才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毕业生就业服务所做的努力,了解了我校毕业生的专业与学历层次,并就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的职能、广东省人才引进政策、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双方围绕在学校设立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就业市场拓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就业招聘网络化建设、高层次人才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与协商。

林龙水一行还前往我校就业招聘场地,与正在举行招聘宣讲会的广东企业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

据悉,近些年来,我校年均接待数百家广东辖区的企业来校招生,学校已与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等地(市)人才就业部门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合作关系,每年有近30%毕业生在广东省内就业,广东省已成为我校除湖南省以外的最大就业市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