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11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及学生党建辅导员参加,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全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逐条解读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测评表;讨论了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实施办法,并部署了学院党支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相关工作;传达了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及11月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院党委负责人,新时代赋予了党支部书记新的使命,党支部书记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一名党务工作者的初心,牢记党支部书记的使命,全力投入党支部建设,奋力做好党支部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政治保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