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志愿服务中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李静  阅读:


1011日至1029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在株洲神农大剧院召开。受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局和校团委的委托,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精心选派32名学生进行志愿讲解服务。

展览期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态度热情、服务周到、真诚奉献,承担了展厅值守、作品维护、现场礼仪等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真诚的微笑,给每位观众留下了美好印象,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观者们呈现出一场组织出色的展览盛会。

1031日,株洲市美术馆馆长代表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局向学院送来感谢函,高度赞扬了志愿者服务工作,并对学院在本次大会活动上给予志愿服务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本届精品展面向全省共征集作品1416件,充分展示了三年来我省美术、书法篆刻、摄影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的丰硕成果。经过评委们层层筛选,评选出美术、书法、摄影参展优秀作品共480件。最终,10件美术及10件书法作品获齐白石艺术奖10件摄影作品获优秀摄影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