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党委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20181030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030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逐条对比《条例》修改新增内容,认真研读讨论,体会新时期、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党员们对照《条例》,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且针对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继续深入学习《条例》,切实规范自身行为,做到防微杜渐,绝不触碰纪律的红线。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鲜明的认识,要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严守纪律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