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微文化工作室举行“读论语写感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4]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魏凯端  阅读:

近日,我校微文化工作室在文新楼举行第一届“读论语写感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王利华,学生处、校团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会上播放了该工作室“花海典悟”公众号的介绍视频,全方位展示微文化工作室创立一年以来的各项成果。

王利华表示,国学经典是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对于塑造学生灵魂,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大家要通过对经典文化与生活的结合,悟出其中做人做事的道理,要不忘初心,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成为道德与价值、思辨与表达、知识与实践、担当与勇气齐发展的大学生。

据悉,该工作室举办的“读论语写感悟”活动,围绕研读《论语》经典,任选其中一章写出300字感悟,阐明其中要表达的价值观念。经过公开评审,从数百份参赛作品中产生了19个获奖作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