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10日下午四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210报告厅召开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希林,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三组负责人及成员、该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等120人参加了评议会。

评议会上,督导三组负责人就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反馈。

彭希林在会上讲话。他对该院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该院继续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民主评议会的最后,该院师生党员认真填写了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民主评议表,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黄国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