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4届艺术硕士毕业设计创作展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5月26日上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组织举办的“心?起航”湖南工业大学2014届艺术硕士毕业设计创作展在艺术楼229展厅、116教室、316教室开展。校领导侯清麟、王汉青、彭希林、陈邵桂,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该院研究生导师及全体MFA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对我校艺术硕士毕业设计创作展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设计是思想与创新的展现,是精品与品牌的先导,是完美和成功的阶梯,它既是一门艺术,又是一项与社会、经济、文化、生活、自然相融合的新兴行业。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设计产业蕴藏着巨大商机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尤其需要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实干型设计人才。他认为,此次艺术硕士毕业设计创作展,充分体现了各位同学的睿智、才华和探索,也是各位导师辛勤劳动的结晶;突出了学校与社会、学校与市场、学校与创意产业、学校与就业等方面的密切联系。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在未来的工作中为母校的发展进一步献计献策。

陈艳球副教授和杨元帅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导师和毕业生做了发言。

党委书记侯清麟宣布本次创作展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校领导与观展嘉宾、学院导师及2014届MFA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展出的作品。

据悉,此次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共展出了20余位导师指导的72位毕业生包含环境艺术设计、包装艺术设计两个研究方向的作品。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在创作的各个环节中坚持原创、敢于创新的精神。无论作品的品质如何,每个人都在真实地表达着对自己选题的关注,充分运用相关的理论、方法和技术,解决研究领域的现实问题、应用问题或进行前瞻性探索。此次展览还吸引了校内外许多艺术类学生与美术爱好者前来参观。(向立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