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东莞包装学院举行2014年电气信息类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2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2014年4月18日上午,东莞包装学院组织举行了2014年电气信息类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广东易事特、志成冠军、步步高教育电子、光宝科技、东莞新科、金锐显、伟易达、东鸿兴业、耀驹、名翔、深圳思榕等十多家企业的老总、技术、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教授、博士代表与会,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各企业参会人员和学校代表先后发言,踊跃讨论,各企业对我校在珠三角地区设立东莞包装学院,积极主动和企业联系,创新开展实践教学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的模式和安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学生综合素质、外语应用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有意向和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

本次座谈会将对东莞包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规范电气信息类专业学生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惠双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东莞包装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