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副校长佘朝文、范晓阳、于惠钧出席例会,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纪委、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校领导带队组成检查组对西苑食堂附近的商铺和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范晓阳对安全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西苑食堂附近存在着电动车楼道内充电、物业卫生不达标、门店经营占道、车辆乱停乱放、学生宿舍顶楼漏水等情况。针对检查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尽快整改到位。

  于惠钧指出,要形成整改的长效机制,西苑食堂整改到位后,要进行抽查,找准问题产生症结,总结实践经验,要让商户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确保整改高质量完成。

  佘朝文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有钉钉子精神,铆足干劲,一项一项把整改落到实处;要加强配合,加强协调,互通有无;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讲担当、善作为,为师生提供整洁舒适、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各部门主动认领了各自的任务,就如何解决问题深入交流,表示将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确保在规定日期前完成任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