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天元区安委办来校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检查北苑食堂

商业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安全检查会议现场


7月11日上午,天元区安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来校督查安全生产,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教职工住宅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副校长于惠钧出席安全检查会议。

督查中,检查组对工大西街和北苑食堂的餐馆、食品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到位、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有无使用不合格燃气具和用气、用电情况,是否存在厨房和瓶装液化气存储间堆放各类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有的商户仍存在消防设施不到位、仍在使用液化石油气、液化石油气来源不符合标准等情况。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约谈湘银物业公司、天吉物业公司、立达公司、门店业主、业委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督促和引导餐饮业主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规范自身经营行为。

安全检查会议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主要体现在消防设施、食品安全、违章违建等方面。立达公司负责人、北苑食堂的物业管理方当即表态,一定会按照检查组要求在限期内完成整改要求。

于惠钧介绍了学校周边商户生产经营的情况,表示学校将明确安全管理责任,与商家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整改内容,下达安全责任书,限定整改日期,督促整改商家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加大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力度,认真开展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控风险,彻底整治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