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签订“零碳”校园示范区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文毛欢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7月4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零碳”校园示范区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崇德楼401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昌波,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震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小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代表双方签约,副校长于惠钧,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蒋昌波对姚震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国网株洲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电力保障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零碳”示范校园的建设,有利于学校“十四五”规划修编电力设施发展远景规划,助推校内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建设,切实提升学校综合能效水平。

姚震宇指出,共建湖南工业大学“零碳”校园示范区意义重大,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将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全力为学校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提供智慧绿色能源服务,构建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综合用能体系。

根据协议,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将与学校共同合作成立“零碳校园-智慧能源研究中心”,研究并推动虚拟电厂、储能、需求侧响应等能源领域新业态的发展运用,推动实现“零碳”校园示范区的建设目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