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组织召开河东校区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阅读:

023560aa96e58f88002e6af735295de

3月30日上午,副校长范晓阳深入河东校区,就河东校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地检查,并召集河东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对该校区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工作作相关部署。

3月29日,株洲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下达《中共株洲高新区工委、中共株洲市天元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实施全面封闭式管理的函》,我校各校区实施全封闭式管理。范晓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到认识到位、保障到位、管控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河东校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保卫处、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