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彭小奇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作者:盘美英  阅读:

1月1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彭小奇教授应邀来校,为我校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作了题为“习近平教育思想研究”专题讲座。

讲座中,彭小奇教授从“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的教育思想、习近平的教育思想基本特征”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教师的使命与地位、教育任务、教育公平观、教育改革观和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才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观点。

彭小奇教授的授课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深刻领会其中的思想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领学科建设,充分发挥立德树人的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