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双述双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作者:文陶曼 图欧阳池建  阅读:

机关部门党支部述职

教辅部门党支部述职


为全面提升我校党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1月12日,我校2021年度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双述双评”会议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会议,机关部门和教辅部门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了述职评议大会。

王利华对党员干部抓党建及治理学校能力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对抓好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整体部署。

会上,各支部书记主要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展开述职,就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履职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取得实绩、存在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进行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突出特点及亮点,总结展示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未来工作开展和推动提出了思路和办法。汇报中有案例、有数据、有经验,谈举措、亮特色、晒成绩、比亮点、追先进,是一次很好的“年终考”。

全体人员对支部书记和处级干部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利华强调,述职大会是一次汇报会、交流会、更是一场促进会,希望通过此次述职交流,各部门相互借鉴,凝聚共识,提高本部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对全体处级干部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是组织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完成学校各项重大任务;三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部署、同谋划,同频共振,互促共融,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飞跃发展;四是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治理能力,致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实际问题;五是落实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平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