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校工会  作者:吴柳慧  阅读:

 


1月6日,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2022年工会工作,通报了教职工节日福利安排,分别审核了2021年度在职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和2021年度在职教职工住院医疗补助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利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王利华对2022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政治引领要达到新高度。要通过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共识,通过富有活力的群团活动,把教职工凝聚在党的周围,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二是建功立业要搭建新平台。工会工作要努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开展“三全育人”模范评选,调动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文化活动要形成新品牌。协会类文体活动要加强引导,专题类文体活动要办成精品,群众类文体活动要办出特色,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四是维权帮扶要聚焦新关键。要聚焦学校改革分配,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做到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同时要关心青年教职工,把组织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使广大教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归宿感、认同感;五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展示新形象。工会要在思想引领、建功立业、凝心聚智、清廉工大方面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开展好专题调研、专题协商、形成专题报告,为学校党委的决策、学校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2021年度在职教职工住院自付1万元以下医疗补助的具体申报情况、补助金额和在职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报条件、个人申报等级等分别进行了认真审核,一致通过了上述两项补助工作涉及的人员名单、补助等级和补助金额。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