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教师奔赴株洲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宣传部  作者:沈晓慧  阅读:

经学校推荐,市委审核,我校易棉阳、李正军、李平贵、张永红、姚冬梅等五位教授、博士入选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4月以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我校5位教师分赴市直机关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4月期间,我校5位教师分别在株洲市委网信办、株洲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株洲市检察院、株洲市公安局、株洲市工商联等市直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预计在全市集中宣讲将达到16场,推动党史宣讲在全市广泛深入开展,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了我校的智库担当。

宣讲中,5位老师结合各自专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株洲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株洲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市直机关各单位10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大家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株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