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反电信诈骗·远离毒品”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4]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易津津 图舒杨  阅读:

启动仪式现场

李可兴为反电信诈骗志愿服务队授牌

袁哲明为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牌

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在我校成立反电信诈骗工大分中心

与会领导共同为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现场反电信诈骗和禁毒知识宣传


无诈校园,无毒最美,11月13日上午,我校联合株洲市天元区政法委、禁毒委、公安分局,举办“反电信诈骗·远离毒品”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学校国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可兴,天元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哲明,天元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和等出席活动。

“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李可兴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株洲市政法、公安等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师生防范电信诈骗、识毒拒毒的能力,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他希望同学们要掌握反诈禁毒知识,增强安全认识;要做反诈禁毒的先锋,坚持从我做起;要识诈骗,拒毒品,爱自己,享未来,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做好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袁哲明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反诈禁毒系列主题活动中去,警校联动、共建共治,共同构筑起抗击电诈、禁绝毒品的“铜墙铁壁”,为维护校园的和谐、安宁贡献自己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湖南工大志愿者代表、新塘派出所干警颁授了反诈禁毒志愿服务队、天元分局反电信诈骗工大分中心匾牌。志愿者代表带领师生宣读了“反诈禁毒”倡议书。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崇尚健康生活,终生远离毒品;要防范电信诈骗,理性生活消费;要识诈防骗,防毒拒毒,珍爱生命,共享健康;要齐心协力,群防群治,共建“平安高校”“平安天元”。

据悉,进校园系列活动还将组织多场线上、线下巡展、宣传活动等,包括建立学校反诈禁毒微信群,天元反诈微信号、反电诈系列直播课堂,反诈禁毒专题班会,反诈禁毒主题话剧、短视频、海报、漫画等作品征集评比活动,反诈禁毒警校联动处置机制构建研讨会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