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陈芹  阅读: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介绍我校校情

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讲话

何建国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11月9日下午,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一行5人来校进行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王利华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包教委秘书处、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建国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包装文献阅览室、名人藏书室。随后双方在崇德楼340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谭益民代表学校对何建国校长一行莅临学校表示欢迎。他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校的包装教育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和宁夏大学不断加强在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和发展校际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包教委秘书处负责人汇报了第五届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新大赛筹备情况;包装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两校合作共建的“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设计研究院”运作情况。

何建国介绍了宁夏大学的发展状况和管理理念,对湖南工业大学支持宁夏大学的举措表示感谢,认为湖南工业大学在包装领域的特色办学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谋求事业新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