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吴传毅为湖南省高校第12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崔金玲 图陈金湘  阅读:

学习现场

吴传毅作专题辅导报告


10月29日晚,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专程来校,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为题,为湖南省高校第12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纪委书记张亚东主持授课活动。

吴传毅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理论联系实际,从重大政治意蕴、内在理论逻辑、彰显的科学思维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不断推进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恪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定力,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吴传毅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张亚东主持授课活动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学员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