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巡听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芦鹏  阅读:

7月7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巡听本次学习并指导。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会前自学、专题学习辅导,纷纷结合学院发展及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发言。

谭益民对学院本次学习的准备、组织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本质特征,坚定制度自信。要把坚定制度自信和不断改革创新有机统一起来,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科学合理制定学院管理制度,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制度体系,尽早谋划教学、科研等规划。三要切实提高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学院要全面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始终强化制度执行力。四要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增强政治修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要推动改革创新,抓住治理的关键环节,抓好治理工作落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