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沈晓慧  阅读: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新增机器人工程、工程造价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3个本科专业,并于2020年开始招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达到80个,涵盖理、文、经、管、法、哲、教育、艺术等八大学科门类。

此次新增的本科专业对于我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机器人工程、工程造价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3个专业均为新工科相关专业,符合国家“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要求,合乎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需求,适应未来新兴产业和新经济发展需要,有助于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