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10名教师获2020年国家留基委国家公派项目出国留学人员资格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国际交流处  阅读:

自2019年我校26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资格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一步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开展工作,紧密围绕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和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的战略要求,不断拓宽派出渠道,面向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中确定的重点领域、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其他国家战略和重要行业发展急需领域积极推介和选拔国际化人才。

虽然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肆虐,但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依然加紧推进出国留学人员资格的联系和申报工作。截止目前,经个人申报,严格审查,学校领导同意,共推荐15名教师申报2020年国家留基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获批10人,其中5人赴美,4人赴英,1人赴丹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访学研修,进一步拓展我校国际化程度,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