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督查我校博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翔  阅读:

6月3日至5日,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率申博工作督导组、综合组,对我校4个博士点建设学科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近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过程中,韩清波与参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并逐一对照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表,仔细核查工作任务进度,认真询问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对于学科(部门)提出的具体建议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韩清波都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

韩清波对我校博士点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博士点申报工作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关键时期要有更大作为,大家要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学科(部门):一要把好“数据关”,对于学校和学科《简况表》中的各类数据要认真核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一致性;二要把好“人力关”,越是考验人的时候,越要拿出真本事、硬实力,要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教职工的力量为申博工作多做贡献;三要把好“落实关“,对于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和督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大家要严格遵照时间节点,及时做好查漏补缺,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学科点要主动与职能部门开展对接。

申博工作督导组、综合组,相关职能部门及博士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参加督查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