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5月26日下午,为确保新立项的省级重点社科基金项目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我校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水平,根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省社科规划办和省社科评审委员会的有关要求,我校获立的5项2020年省级重点课题在崇德楼435会议室集中开题。校长助理朱和平教授、欧绍华教授、彭利元教授、傅丽华教授和王欢芳教授组成专家组,对开题报告进行指导。

5个项目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已经取得的进展、研究重点和难点、下一步研究计划等进行了详细陈述。与会专家学者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思路和前期准备工作,并针对课题研究内容和研究结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社科处负责人要求课题组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精心设计,按照计划认真开展项目研究,一是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深入实地调研,紧贴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二是精心打磨文本,反复论证,精益求精,做出标志性成果;三是高度重视,确保按期提交研究成果,积极贡献湖工大智慧,提升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为申博成功助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