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教务处  作者:谢志美  阅读:

网上答辩现场

网上答辩PPT展示


学校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校学生毕业、就业和升学等造成的影响,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于2020年5月18日至5月24日期间,通过“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采用“QQ电话+屏幕分享”网上答辩和“评议+在线提问”两种模式,对7200余名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为保障网络答辩顺利进行,在保证环节不少、进度不延、质量不减、标准不降的前提下,各个学院根据专业特点制定出符合本学院的在线答辩方案,设计好答辩工作流程和应急保障措施。面对新的答辩方式,师生们热情饱满,在答辩前经过了论文选题、筛查、审查以及最后修改等多个环节的精心准备,不断反复练习,使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为了确保毕业设计线上答辩的公开、真实、完整、可记录,让网上答辩经得住检验,整个答辩过程,都做了录屏、截屏,作为答辩记录留存。在学校各部门和师生的多方努力下,湖南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答辩成绩评定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圆满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