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开展2020年首场企业进校线下面试,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成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五位面试官与我校毕业生进行“面对面”面试

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与我校毕业生当场签约


5月28号上午,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首场线下企业招聘在崇德楼130室顺利举办,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线下面试招揽人才。此次线下招聘吸引了来自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对口需求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当场成功签约15人。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工作安全有序,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周密部署,与用人单位事先沟通对方的招聘计划、人才需求并为其提供在校毕业生的基本信息,确定来校招聘时间。所有进校招聘的人员遵循我校外来人员防控防疫流程,检测体温进校,现场人员佩戴口罩,招聘期间对毕业生实行限流,分时段、间隔性入场。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学校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双向选择平台。学校将继续努力为毕业生做好线上线下招聘服务工作,加大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的力度,促进更多毕业生就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