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

校长刘扬作新学期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张亚东作纪委工作报告


5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设4个会场,主会场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在职副处以上干部,各职能处室、各学院综合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

校长刘扬作题为《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成绩,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他说,2019年,学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圆满完成了全年确定的各项工作,具体表现在:一是党建工作全面推进,二是阵地建设不断强化,三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四是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五是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六是现代大学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七是师生福祉不断提升,八是学校发展合力进一步凝聚。他指出,学校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本为本,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积极推进部省共建,加强博士点授权单位建设;加快定岗定编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深度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下大力气引进高水平人才和科研团队;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快基础设施和智慧校园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努力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持续改善民生,打造精品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他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实现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加强一流本科教育,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四是加快校园建设,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纪委书记张亚东作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监督效能,为一以贯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9年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谭益民以《奋力攻坚,狠抓落实,开创湖南工业大学发展新篇章》为题作总结讲话。他说,学校目前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不进则退的攻坚时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勇于担当的攻坚意识狠抓工作的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工作绩效。抓工作落实要加强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善于统筹协调,努力攻坚克难。抓工作落实要强化干部能力提升,锤炼过硬本领。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要突出工作重心,要敢于善谋善为,要实施内涵攻坚,确保精准发力。抓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要点目标,确保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学校重大目标、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的落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